close

今天我買了很可愛的糖果

Jelly belly 雷根糖

JELLY BEAN最出名的愛好者的是前美國總統雷根,所以又被稱為雷根糖。 為了向這名最忠實的顧客致意,JELLY BEAN總公司用了大量的JELLY BEAN拼湊成雷根畫像,表達對雷根的思念。

  1557622934.jpg

Jelly Bean 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昨天萬聖節 糖果有剩下 就拿來吃

結果這一吃不得了啊!

(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白,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一連吃了好幾顆 (吃到忘了我現在身體微恙不能吃甜 結果晚上又發病)

 

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子」 每一口都是一場冒險喔!

台灣有在賣唷 聽說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 改天去買看看

這感覺就像祐全寄給我的含笑半步顛 都是有神奇的口感

 

50種口味喔!不同時節還有限定版

聽說Jelly bean還有推出奇怪口味的 如鼻屎口味、耳屎口味、臭雞蛋、嘔吐、肥皂、蚯蚓。但台灣沒有引進。(很好奇的事他怎麼知道蚯蚓or耳屎的味道是什麼

那下次希望他們出「阿嬤的腳皮」or「羊便便」羊便便大小差不多啊

 1557622935.JPG

太誇張了 臭鼬屁 鉛筆屑 耳垢 嬰兒濕紙巾能吃嗎

 

ps生產調製口味時,全部使用天然原料。每顆Jelly Belly原味豆只有4卡路里熱量,是典型的低熱量食品,而且不含油脂,不用擔心吃了發胖哦~

 

等我吃100 大概也就胖了

1557622932.jpg

Jelly Belly 糖豆在 1976 年首次出現在精緻糖果店的販售架上。現在全美國及其它 35 個國家都有出售 Jelly Belly 糖豆。
Jelly Belly不同於一般的糖豆,是第一科將天然原味溶入糖心的糖豆。她們用天然果汁提取,做工源自傳統的手工製作,製作過程中無任何的化學添加劑,均為植物製劑。顆粒嬌小,色彩鮮豔。每一款口味都和原味一樣,無論夾心或者糖衣,口味都很純正濃郁

Jelly Bean 是美國出名的高級糖果,在 C. Paul Luongo 的《America's Best 100!》一書中被譽為美國最佳糖豆。1983年,美國第一位女太空人Sally Ride登上太空,在同一趟任務中 Jelly Bean 也成為第一個陪伴太空人到外太空遊歷的糖豆。

您只要在糖豆上找找到Jelly Belly 字樣就知道是不是真品了。每一個 Jelly Belly 糖豆上都印有獨特的 Jelly Belly 字樣﹗糖豆上的 Jelly Belly 字樣就是您吃到「正宗美味糖豆」的保證。

 

在推出一種新口味 Jelly Belly 糖豆前﹐這種糖豆要通過「評論會」及「試嚐會」。主要是讓高層管理人士及員工一起提出意見﹐依口味、顏色、糖心質感、糖衣外觀及厚薄給這種新的 Jelly Belly 糖豆評分。當我們達到高度共識之後﹐就對外推出這個新口味。根據銷售結果及大眾反應﹐「測試口味」可成為 Jelly Belly 50 種正宗口味之一﹐或被淘汰以便測試其它新的口味。最近﹐卡布奇諾咖啡及香辣肉桂口味讓 Jelly Belly 迷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