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18.JPG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名為還好,時間無法重來

再還沒有看內文之前 我對此話心有戚戚焉

真的 還好 時間無法重來

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讓自己做後悔的事情而遺憾終身

我努力在生活 我得到真正的生活方式

就是因為時間無法重來

才能夠 把握當下 

才懂得 什麼叫做 珍惜

 

以前老師說過一句話

時間花在哪 心思花在哪 你的成就就在哪

所以每個人都有他的專長

能得到什麼 卻也會失去什麼

如何取的應該的平衡 

就端看個人的價值觀吧

 

最近

是該寫寫去年做哪些事情與感想

卻一直沒有提筆去寫些什麼

 

沒有登山 騎單車

看了很多養生保健的書

幫助了很多人的健康

結束了兩年像研究生的生活

準備結婚 

換一個環境居住

換一個身份

試著做些料理

種了很多植物

排寒氣咳個半死

養了一隻貓

今天結束了一個工作

要換另一個工作

 

明年的135剩下兩項 還沒想到

也許機緣到了

就想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