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2/3 星期五

結婚後第一天 就是要起早早去做早餐給大家吃 

不過小橙家是用買的 所以這天冷颼颼又綿綿雨的早上

親愛的代妻出征

 

而這天也沒有早早起

昨天晚上十點就累倒睡覺去了

早上也沒有七點起床 還是亮亮戳我的眼皮 我才醒的

 

趁小橙去買早餐的同時 我順便把陪嫁的東西整理好

待會去樓下跟婆婆吃早餐

 

後來小橙辦公 我繼續整理並打掃家務(昨天很多人來啊)

下午我們一起帶亮亮去打預防針與植入晶片

這次流浪動物之家 又有新一批小狗 每隻都胖嘟嘟超可愛

 

亮亮很厲害 第一針打預防針 沒什麼掙扎與哀嚎

第二針植入晶片 那針頭真是粗啊 大概有0.2~0.3cm這麼粗

我抱好亮亮的頭 連看都不敢看 亮亮依然沒有掙扎只是小小唉了一聲

那針頭對人類來說都算粗了 更何況四個月的貓亮亮

結果往後兩天都超黏我的

 

晚上跟逸雲拿成長光碟 謝謝他幫我們製作

之後稍微閒聊了一下 討論感情的事

對於感情的事 通常給建議

感情變化 通常都是當局者迷 看不清楚

所以給的建議 通常只能參考 要如何變化還是決定於當事者

 

2/4 星期六

今天算是比較悠閒的一天

上午小橙去忙他的事情 而我就稍微整理一下花圃

中午我帶小橙去板橋新開的大遠百

我們並不喜歡逛街、逛百貨 只是因為內部裝潢很特別

我想要帶小橙去看一下 B1大食代美食街 還有法樂琪那一層彷彿歐洲的街道的感覺P1020736.jpg

 P1020741.jpg

P1020745.jpg

 P1020743.JPG

連指示牌都是木造的 地磚也很講究

 P1020744.jpg

這是他們的制服唷 超講究超可愛

   

 

下午跟女惠姐約在家裡碰面

女惠姐是我一位很敬愛的長輩

因為她喜歡中式大餅 所以我多訂了一個中式的大餅要給她

女惠姐是國小老師 所以聊了一下現階段的小孩價值觀

對於我的認知 現在的小孩大概都是不是草莓族 而是草莓果凍

更軟 卻也更容易適應這變化萬千的大世界

 

2/5 星期日

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七點送小橙的二姐回美國

在折回中和歸寧

之後就驅車南下到彰化去發大餅、喜餅、米香

今天主題就是控土窯

沒想到親愛的竟然沒有控過土窯

媽媽那邊的家族很大 希望沒有嚇到小橙

P1020807.jpg  

 

2/6 星期一

早上去將最後的兩張喜帖寄出

昨天從彰化鄉下挖了很多肥沃的土壤

今天就好好整理一番

天氣真好 我在樓頂曬了三張棉被(人妻生活只差沒拿出網球拍 打棉被)

P1020672.jpg

之後就在樓頂整理花圃

亮亮也開心的在曬太陽

 P1020710.jpg  

今天是元宵 所以到樓下幫婆婆祭祖點香燒金紙

因為小橙的奶奶生前喜歡喝咖啡(是人瑞唷102)

婆婆交代我每逢祭組都要泡一杯咖啡

然後擦神明桌是哪條抹布(待我拿小筆記本好好記記 嗯嗯…)

 

今天花最多時間就是 抓辣椒苗的芽蟲 還有一些植物的扦插

之後就是做晚餐

 

2/7

今天下雨冷鋒面到

今天是我的放風日

聽著廣播

寫完這篇我就要出門了 掰掰

P1020718.jpg  

電腦出風口很暖和 亮亮竟然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