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114461464027.jpg  

活太快的轉變 有時候會有那麼一點迷惘

原本的計畫 似乎已經不是了

 

身分迅速的更換 計畫也就跟著飛快的

 

前一陣子 失去了動力

然後這陣子 做什麼事情都有些限制

沒關係 希望五月中去北海道一趟

可以補回來一些

 

藍一問我

結婚後 為什麼都不寫文章了

以前寫文章是情緒的抒發 多愁善感

 

我用了徐志摩的例子

徐志摩有陣子怎麼寫不出好文章

後來他的朋友幫志摩分析

就是他和陸小曼生活最安逸的時光

我可沒有徐志摩的文采

卻有他的幸福安逸

 

我跟藍一說

我總不能寫說等先生下班回來時做晚餐

他回來有時後會從背後抱我 親我一下臉頰

諸如此類的平常幸福小事給大家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