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婚紗照有分基本修片 例如痘疤 眼袋 黑眼圈 臉上的痣

但是要進階修片 例如豐胸 變瘦 腿變長...(要加錢滴...)

基本上 進階修片就是化不可能為可能

其實我拍出來手臂很粗勇

但是我卻不是要修這個

而是我要縮胸

陪我們看毛片的助理 愣了一下

因為通常只有女生要豐胸沒有人要縮胸

怎樣! 我就是保守派 不想要胸部太大

 

本次感想 很多人說結婚前要去護膚做臉 

其實 我真的覺得不用耶

因為基礎修片就可以修的像是林志玲 或是 小s的膚質

不需要花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